『马小列』参上

生活不仅仅是眼前的苟且,还有诗和远方。

回到顶部
洱海如镜
云上大理古城
洱海,海舌
洱海边烤烟的小作坊
旱地上的洱海船
大理古城洱海边偶遇一位老人,好奇她在水边捕捞的东西,走近询问才发现老人家并不太会说普通话,只听懂捕捞的植物叫“地瓜”。见我似乎仍面露疑惑,老人家便从她自己布兜里也并不很多的“地瓜”中抓起一大把,不容分说塞给我,拿起一个拨出果实放在我手里。雪白的果实放进嘴里,是甜的。
玉米未满
洱海边的环海公路上晒的小鱼小虾

这是因为工作第三次来到云南了。

这片四季如春,有着明媚阳光的土地深深地吸引着我。

我相信当来到一个对的地方,你自然就会明白,自己的灵魂是可以跟随这里的微风一起飞舞的。

评论(14)
热度(110)
©『马小列』参上 | Powered by LOFTER